夏洛克伊

我于此地,迈步向前。
千載一遇きたりて好機 - PENGUIN RESEARCH

“明天我要把那些做完!”
“哎呀,竟然浪费了这么多时间,算了算了,放到明天好了。”
总感觉,这样诸如此类的事情经常会发生在我身上呢。
想要去做,渴望去做,但当到了真正要做的时候却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理由来一拖再拖。
哎呀,总感觉这样的自己实际上就是个懒鬼呐……
平时的计划什么的,脑海内想好的剧情什么的……无论是哪个都在我那日复一日的拖延中被消磨殆尽。
而我自己最终又收获了什么呢?
恐怕……只有那睡醒即忘的懊悔吧……

嘛啊,说了那么多,这次的歌曲是我最近在找kemu的曲子时偶然发现的。
疾走的旋律,响彻灵魂的呐喊,啊~~实在是令我相当陶醉呐。
我个人强烈推荐!!!!

评论

热度(4)